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苹果煎饼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苹果煎饼是怎么做的?很多人会问苹果也可以拿来做煎饼吗?是的,要做苹果煎饼也不是那么难,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它的做法:

薄饼所需原料:

面粉100克、鸡蛋2个、白糖1大勺、牛奶200ml、盐少许。

煎苹果所需原料:

苹果1个、黄油1小勺、白糖1小勺、牛奶200ml、肉桂粉1小勺。

苹果煎饼的做法?

苹果煎饼的做法

做法

1、将薄饼所需原料拌匀,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2、苹果去皮去籽切块备用。

3、平底锅内放入黄油,待黄油融化后放入苹果,再放入白糖,炒成金褐色。

4、锅中倒入牛奶煮至浓稠,再倒入肉桂粉。

5、平锅放入黄油加热,将面糊煎至两面金黄,吃时加上苹果,再淋上蘸汁即可。

许多人刚开始煎薄饼都煎不好,其实和煎鱼的道理一样,煎好一面后,放凉一会儿,再翻面,就不会粘了。WWW.85505.coM如果用不粘锅就更好了,不用放凉也不会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95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