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苹果酱是怎么做出来的?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苹果酱是怎么做出来的?好吃吗?想做出美味可口的苹果酱其实也很简单,就让我们来看看那苹果酱是怎么做出来的吧:

苹果酱是怎么做出来的?

苹果酱

做法:

1、苹果去皮,切块,放入搅拌机中打碎。

2、加入同等分量的白糖,柠檬汁1匙(起到防腐剂的作用)。

3、微波炉不加盖高火3分钟(没有微波炉的,用灶具小火10分钟)。

4、取出,搅拌均匀,再放入微波炉不加盖中火2分钟即可(没有微波炉的,用灶具小火再30分钟)。

做好以后,放入瓶中,等它冷却后,盖上盖,放入冰箱冷藏即可。超简单啊,用微波炉,这就是傻瓜版的!

这可是绝无防腐剂和添加剂的天然食品,抹吐司最好不过,放心大胆吃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96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