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科学的健康早餐减肥饮食选择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作为传统的早餐,烧饼油条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必须食物,而且方便、快速,这就使得很多MM选择中式早点,买个烧饼油条就上班去了。其实,油条的脂肪含量非常高,每根油条有220卡路里。油条是高温油炸食品,经过高温油炸之后,吸收了相当多的油,油脂含量严重超标,而且营养素被破坏,还会产生致癌物质,不宜长期食用。

建议:中式早餐虽然方便,可是弊端也很多,首推其冲的就是热量太多,容易使身材走形,由此建议一星期不宜食用超过一次,早餐一定要搭配蔬菜或者水果,而且当天的午、晚两餐要尽量清淡,不要再吃炸、煎、炒的食物。

科学的健康早餐减肥饮食选择
科学的健康早餐减肥饮食选择

西式早餐

随着西式快餐的普及,吃上汉堡不再是奢望,这也使得许多OL的早饭选择了西式快餐,其同样具备了早餐的特性,快速,方便、美味,可是同中式快餐一样,西式早餐所含的热量也很多,甚至比中式早餐还多。汉堡里的肉、鸡翅或薯条的油量严重超标,吃进去不堆积成脂肪才怪。www.85505.COM而且,汉堡里只有薄薄的一片生菜,所提供的维生素根本不能满足身体需求。

建议:应该再加上水果或蔬菜汤等,以维持营养均衡,保证各种营养素的摄取。

其实最有营养价值的早餐莫非豆类食品了,像豆浆、豆奶类以及养颜大王水果咯。人类是吃五谷杂粮而得以生存的,所以早餐搭配些馒头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若嫌干渴的话可以加点粥一起配着吃,这样的早餐让你的健康得到钢铁般的保护,上班族的MM们可别因为一时的慌乱而丢掉了健康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5/242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