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戒酒方法 很有效的戒酒的好方法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有人可能会说:“只要有毅力不喝酒,不就可以戒了吗?”其实,一旦形成酒依赖,患者对于酒的渴求是常人很难理解的。现代医学认为酒瘾是一种慢性脑疾患,成瘾是由于大脑结构或神经递质的传导出现问题所致。所以,戒酒并非只靠毅力就可以解决问题。下面小编来教大家集个有效的戒酒方法!

1.不要把所有的酒藏起来。

家庭成员经常找些借口试图把酒藏起来避免家人酗酒。不要这样做,要让他们亲身体会到酗酒造成的不良后果.

2.把握劝说戒酒的最佳时机。

和酗酒者交谈的最佳时机是在饮酒相关问题刚刚提出后(比如一场激烈的家庭争论或一场事故后)。选择一个他或她冷静的时候,您可以有机会私下交谈。

戒酒方法  很有效的戒酒的好方法
戒酒方法  很有效的戒酒的好方法

3.特殊关照。

告诉您家庭成员很为他或她的饮酒问题担心。WwW.85505.COM必要时使用些饮酒引起危害的例子,包括最新发生的一些事件。

4.讲述结果。

向饮酒者解释如果他或她没有寻求戒酒帮助,您会怎么办-----不是责备,而是要实施些措施避免出现他或她的问题,比如拒绝出席一些提供酒精的社会活动,走出家门远离酒精。不要做些没有考虑好的过激行为。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506.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