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戒酒的方法 9种食物最能戒酒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喝酒对人体的伤害是全面的,尤其空腹喝酒摧残更大。首先喝酒直接伤肝,酒精肝、肝炎肝硬化,肝脏伤了后,视力必然下降,身体解毒能力也下降,造成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其他病和肿瘤。其次喝酒伤胃,消化不好,体质就差,也容易感染其他病。第三,喝酒还会伤害心脏、脾脏,胰腺,容易引起高血压心血管病,中风和胰腺炎。第四,喝酒会伤肾,造成前列腺炎,影响性功能。

第五,喝酒伤神经,经常酗酒的人会产生对酒的依赖性,脾气变得暴躁、不安。第六,喝酒伤害容貌,经常喝酒的人容貌枯槁、憔悴,皮肤也容易衰老。喝酒吸烟,毒上加毒,肺部也会受损。下面推荐9种食物帮助大家戒酒。希望大家戒酒成功!

橄榄:

橄榄自古以来就是醒酒、清胃热、促食欲的“良药”,既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冰糖炖服。

蜂蜜

蜂蜜中含有一种特别的成份,可以增进酒精的分解吸收,减轻头疼症状,特别是红酒造成的头疼。

戒酒的方法  9种食物最能戒酒
戒酒的方法  9种食物最能戒酒 

西红柿汁:

西红柿汁含丰富的特殊果糖,能增进酒精分解。WWW.85505.cOm一次饮用西红柿汁300毫升以上,能让酒后头晕感渐渐消失。

葡萄

葡萄中富含酒石酸,能与酒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类物质,达到解酒目的。假如在饮酒前吃,还能预防醉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5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