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缩阴有效锻炼方法 缩阴运动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不同民族生殖器的发育程度虽有差异,但与性欲或性快感无关。例如亚洲人的阴蒂或小阴唇较小,但是在性欲或性快感上并不比白种或黑种女性逊色。再者,生殖器发育程度上的差异并不意味性还未成熟,所谓性成熟的衡量标准是能否生殖。如果能够生孩子就说明性已成熟,它与生殖器的发达程度无关。从外形特征上来说,它仅是成熟的方式有所不同,换句话说,各民族都有其固有的成熟度。

运动疗法

做骨盆肌肉锻炼,有助于锻炼阴道、肛门括约肌及盆底肌肉的收缩力,产后可每天做二至三次,每次以十五分钟为宜。具体做法:深吸气,紧缩肛门十至十五秒,然后深呼气,放松肛门,如此重复。

缩阴有效锻炼方法 缩阴运动
缩阴有效锻炼方法 缩阴运动

卧式锻炼:

1、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wWW.85505.com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57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