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治疗各种胃病类型的偏方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胃病是常见病,多发病,主要有糜烂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等等。并且治疗起来很是麻烦,现在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治胃病的偏方给大家:

1、胃阴亏虚型:胃痛日久,郁热伤阴,胃失濡养,固见胃脘灼痛,嘈杂似饥,口干咽燥,大便干结,舌红少苔,脉细数。应用养阴益胃的方法,方用一贯煎加减:北沙参15克,麦冬12克,生地黄15克,枸杞12克,当归6克,白芍15克,川楝子10克,佛手12克,甘草6克,水煎服。

2、脾胃虚寒型:饥饱失常,或劳倦过度,或久病脾胃受伤等,致脾阳不足,中焦虚寒,出现胃脘隐痛,泛吐清水,喜温喜按,纳差,便溏,神疲乏力,或畏寒肢冷,舌淡,脉细弱。应用温中健脾的方法,方用黄芪建中汤加减:黄芪18克,白芍15克,桂枝10克,白术12克,党参15克,干姜6克,木香6克(后下),大枣5枚,水煎服。

治疗各种胃病类型的偏方

治疗各种胃病类型的偏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4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