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如何缩阴才能恢复少女紧窄鲜嫩?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阴道松弛一直困扰着很多女性,缩阴就必须马上进行,让夫妻性事"嚼蜡"感消失,私处水嫩敏感,男人疯狂抽插,女人眩晕享受。那么如何缩阴呢?

阴道紧缩操是一个预防和长期治疗阴道松弛的最好的缩阴方法。缩阴运动其实就是提肛运动,因为在做提肛运动的时候阴道也会跟着收缩,可以练习两个部位,实在是一举两得。

缩阴运动就是收缩尿道、阴道、肛门周围肌肉,就像憋尿时的肌肉运用,每次收缩然后再放松,一松一紧,一松一紧,无论在搭乘交通工具、还是办公操作计算机、行坐立卧都可以进行。

女性年轻时如果就开始坚持修习阴道紧缩操,等到了年纪渐长的时候,身体生殖系统的衰老就会被延缓,整个人都保持在一个比较良好的身体状态。

另外,如果是年纪比较大的时候才开始的话,也是一种比较健康的缩阴方法,它可以有效的治疗女性私处松弛和预防妇科病。

如何缩阴才能恢复少女紧窄鲜嫩?

如何缩阴才能恢复少女紧窄鲜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4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