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捏脚指头缓解落枕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落枕是日常生活会出现的情况。人们经常在早上起床时偶尔就会发现自己落枕了。落枕给人带来的痛苦是巨大的,影响了人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治疗落枕的方法有很多,按摩就是很好消除落枕的方法。

按摩方法

颈肩疼痛者,可用分筋法按摩,由家人代劳。患者取坐位,暴露颈肩部,医者站在患者后方,在患肩处涂少许红花油或舒筋油,将左手扶住患者头顶位置,用右手拇指放在患肩痛处轻揉按摩,并向肩外轻轻推捋以分离痉挛痛点。每日推3-6次,一般在分筋按摩后,颈肩疼痛都可缓解。

捏脚指头缓解落枕

捏脚指头

把患落枕侧的脚抬起来,将大脚拇趾掰开,按顺时针或逆时针的方向慢慢地按摩、旋转,约每秒一圈,会有胀痛的感觉,落枕常可获得缓解。按摩旋转大约需要10分钟,以感到脖子疼痛缓解为宜。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881.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