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有效减少牙病的刷牙方法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牙齿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然而牙齿很脆弱,如果我们保护不当,就会患上各种牙病,使我们无法进食。俗话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可见牙齿是多么的重要。有些人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得了牙病,牙齿疼痛起来没完没了。现在得牙病的人越来越多了,牙病的种类也有很多,那么,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利用刷牙来保护牙齿,减少牙病的产生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牙刷:大小牙刷要分清

牙刷的大小选择要根据口的大小,最合适的刷头应该大约是自己三到四颗门牙的长度、一颗门牙的宽度。

有效减少牙病的刷牙方法

软刷毛对牙龈的损伤和牙齿的磨损较小。摊一张普通纸巾,用牙刷刷纸巾两下,若纸张破了,就表明刷毛太硬。

刷毛前端略长,有利于清洁口腔中最后边的牙齿;刷毛相互交叉呈45度的牙刷,用手来回移动牙刷时,牙齿各个方向都能均匀地被清洁。WwW.85505.Com

很多人不会使用电动牙刷。它的刷头正好从四周包裹一颗牙齿,所以比一般牙刷刷得更干净。有些人在使用时,手在口中不停移动,这样其实不好。正确方法是:起动电源后,将牙刷停放在一颗牙齿上,待几秒钟后再移至另一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94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