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减轻牙痛的自我急救措施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牙痛,是指牙齿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疼痛而言,为口腔疾患中常见的症状之一。牙痛的滋味,一般的人几乎都体味过,确实使人难以忍受。特别是在夜晚,牙痛起来去医院很不方便,实在痛苦。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那么,牙痛不方便去医院怎么办?下面就教大家掌握几个应急方法,可减轻一时的疼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急救措施

1、牙若是遇热而痛;多为积脓引起,可用冰袋冷敷颊部,疼痛也可缓解。

减轻牙痛的自我急救措施

2、用水磨擦和谷穴(手背虎口附近)或用手指按摩压迫,均可减轻痛苦。

3、用盐水或酒漱口几遍,也可减轻或止牙痛。

4、用花椒一枚,噙于龋齿处,疼痛即可缓解。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9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