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牙痛怎么办 小牙病看出大问题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牙疼了怎么办?不少人对口腔科的诊疗仪器充满恐惧,于是除非实在疼得熬不住,通常的选择是“扛”。但何建明说,其实这种做法是很危险的,首先如果是龋齿引起的牙疼,这次可能熬过去了,但如果放任龋齿发展,那么病变会越来越深,可能祸延牙周组织甚至周围的牙齿。比一口烂牙更可怕的是,牙齿的炎症如果没有及时得到医治,甚至可能引发心肌炎等一些内脏疾病

如果牙齿的各类炎症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在身体中形成口腔病灶,这些病灶中的细菌可能会随着牙内血管“周游”全身,如果到了心脏就可能引发心肌炎、心内膜炎等一些严重病症,到了肾脏也可能引发肾炎。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牙龈发炎会导致C-反应蛋白增多,而C-反应蛋白增多被认为是心脏病的一个致病因素,还有些研究认为,牙斑中的细菌会阻塞动脉。

牙痛怎么办 小牙病看出大问题

牙痛怎么办 小牙病看出大问题

一般年轻人如果龋齿严重,可以考虑高质量的烤瓷牙修复,但老年人最好还是使用可以脱卸的假牙。wwW.85505.COM因为烤瓷牙需要借助临近牙齿以及牙龈的力量来帮助固定,而老年人大多数牙齿开始松脱,牙龈萎缩,还是活动假牙比较合适。如果装了假牙感觉不适,一定要请医生调整到觉得舒服为止,千万不要“熬”,以免长此以往刺激舌头等口腔粘膜。因此,牙疼真的是病,而且就算没有疼到要命也一定要及时找牙医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3/2354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