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糖尿病患者一定要遵守的饮食原则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糖尿病是现在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得了糖尿病,饮食控制是关键,因为吃下去的东西都要经过消化变为可供身体消耗的能量,但是由于糖尿病人胰腺出了问题,无法消耗糖分,因此对于饮食一定要严格控制。患者在恢复期间,如不重视糖尿病的饮食,就可能会导致此病复发,到时再想治疗就很困难。所以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一些饮食原则。

糖尿病患者一定要遵守的饮食原则

1、限制蛋白摄入。对于尿素氮未升高者,蛋白质每天摄入量为每公斤体重0.8克。对于尿素氮升高者,蛋白质摄入量为每天每公斤体重0.6克。最好为动物蛋白质,如瘦猪肉牛肉、鱼、鸡蛋等多种糖尿病的饮食。

2、食盐摄入量少于5-6克/日,伴有肾功能不全者降至2克/日。这是糖尿病的饮食原则。

3、食油以植物油为好。这属于糖尿病的饮食原则。

4、不食腌制品。这也是糖尿病的饮食原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9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