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咳嗽怎么办 十种食疗方推荐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咳嗽怎么办?哪些食疗方效果更佳?虽然说咳嗽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并不是很严重,但是想要尽快治愈有时并不容易,今天本文为您准备了十种种治疗咳嗽的好方法。相信会给你带来帮助的,您一定要仔细的阅读哦。

一、蒸白梨蜂蜜——治久咳咽干

材料:大白梨1个,蜂蜜50克。

方法:先把白梨挖去核,将蜂蜜填入,加热蒸熟。每日早晚各吃1个,连吃数日。

功效:生津润燥,止咳化痰。治阴虚肺燥之久咳咽干,手足心热等。

咳嗽怎么办 十种食疗方推荐

白梨蜂蜜

二、燕窝银耳——治干咳盗汗

材料:燕窝10克,银耳15克,冰糖适量。wWW.85505.coM

方法:将燕窝先用清水测一遍,再放入热水中浸泡3-4小时,然后择去毛绒,再放入热水中泡1小时即成。用瓷罐或盖碗盛入燕窝,银耳,冰糖,隔水炖熟。服食。

功效:补虚损,养肺阴,退虚热。治干咳,盗汗或肺阴虚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2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