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萝卜治咳嗽的三个方法

来源: 健康养生 

萝卜治咳嗽的三个方法?咳嗽不仅是令人心烦,对患者来说,也是严重影响着身体和生活的,专家介绍说关于咳嗽千万不要有一种拖拖就过去的想法哦,若是一种没有缓解病症的方法,下面为大家介绍一种是关于萝卜治咳嗽的食疗方法,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1.煮萝卜水可治咳

一连数日咳嗽不止,晚上难以入睡,可买几根白萝卜,每晚把半截萝卜切成片,用清水煮,萝卜、熟后用茶杯或小碗将水滤出,待稍冷后喝下。咳嗽便可减少。连续喝几天,咳嗽就可痊愈。

2.烧萝卜止咳

把“心里美”萝卜切成约5厘米厚的条状或片状,放入炉灶内烧(煤气灶可用锅烤),烧至半生不熟的程度,从炉里取出趁热吃,吃几次咳嗽即可好转。

3.萝卜汤止咳

白胡椒5粒,萝卜100克,生姜3片,陈皮10克,煎熟饮汤。用于痰清稀多泡沫的咳嗽。

杏仁治咳嗽二法

患肺虚咳喘治愈的方法:甜杏仁约20克,用60℃热水将皮泡软,去皮后设法砸碎,与大米(50~100克)加水同煮,开锅后放入10克冰糖,熬成稠状食用即可。Www.85505.Com

患热伤风,剧咳不止时,将吃甜杏时留下的杏核砸开取杏仁,嚼服一个后剧咳停止,后每隔2小时嚼服一个,连服两次,咳嗽可基本痊愈。

萝卜治咳嗽的三个方法?众所周知,咳嗽是现实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病之一,希望萝卜治咳嗽的食疗方法能给你带来帮助,为了您的健康和您身边人的健康,这是您不得不会的小方法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60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