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肠胃出现恶变的五大症状

来源: 健康养生 

肠胃的健康影响到我们身体的消化,人体需要的营养几乎都需要经过肠胃;肠胃成为消化最重要的器官。如果肠胃有以下五大症状说明你的肠胃出现了恶变。

1、食欲不振,饭量开始减少,经常恶心、呕吐、体重减轻,一天比一天消瘦,伴有乏力、贫血。

2、心窝部位隐隐疼痛,疼痛呈辐射状,常规药物不断加量,很长时间才能缓解。

3、肚子发重,大便时间没规律?熏不明原因的腹泻、便形异常,排便有轻微疼痛。

4、觉得胃痛胃酸胃胀现象明显加重,伴有无规律性疼痛,发作周期变短。

5、腹泻便秘交替出现,排黑便的情况居多,普通抗菌消炎药失效,腹泻难以控制,低度或中度发热。

温馨提示:平时一定要注意保健自己的肠胃,按时吃饭,平时多吃些有助于消化的食物,定期到医院去做身体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不要过于投入工作而忘记了吃饭。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64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