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预防低血糖 抓准6个时刻

来源: 健康养生 

有的人对低血糖较敏感,血糖一低就会立刻感到饥饿、出汗、心悸等,而有的糖友由于长期慢性低血糖,反应较差,甚至可能一点反应没有。如何“逮”到低血糖,以下几个时间段最关键。

其一,低血糖的发生主要与药物使用不当有关。

胰岛素和促进胰岛素分泌的磺脲类、格列奈类降糖药,如果使用过量,容易引起低血糖,而双呱类等降糖药单独使用,一般不会低血糖。

其二,运动和减少食量会使血糖降低。

所以,如果上述三种药物的使用者擅自增加运动量或减少饮食,发生低血糖的危险就会大大增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66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