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常熬夜伤胰岛素 糖尿病风险增高

来源: 健康养生 

据美国“网络医学博士”网站4月11日报道,美国波士顿布里格姆妇产医院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经常熬夜或值夜班的人胰岛素平均水平降低32%,患糖尿病的风险明显增高

缺觉对人体内分泌代谢系统的影响是多方面的,由于容易出现胰岛素抵抗,使糖尿病、多囊卵巢综合征、冠心病疾病的患病风险增高。

布里格姆妇产医院睡眠医学部奥弗·巴克斯顿博士提醒,常熬夜的人容易对食欲“失控”,难以抵御垃圾食品的诱惑,吃更多的零食和含糖饮料。而在半夜,消化系统、胰岛素功能都比较迟钝,血糖就会出现较大波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7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