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胃癌的自我诊断

来源: 健康养生 

胃癌,这种严重的恶性肿瘤,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做好自我检查以及预防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及早的发现胃癌,及时的进行胃癌的治疗。对于胃癌诊断我们应掌握以下四点:

第一点:诊断前应了解诱发胃癌的相关病因

1、饮食因素,如长期进食高盐、熏制品、盐腌食品者,对胃癌的发生和发展有促进作用。

2、饮食习惯的不正确,如进食快、爱吃热烫食物以及一日三餐不按时进食等。

3、胃的癌前病变因素,如患有萎缩性胃炎、胃溃疡、胃息肉、肠化生、恶性贫血及做过胃大部分切除术后的残胃等,都有癌变的危险。

4、遗传因素,有胃癌家族史者。

5、年龄因素,年龄在40岁以上,胃病久治不愈者。A型血型同时又合并有以上因素者,更易患胃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7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