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防治胃癌的三种汤

来源: 健康养生 

胃癌很恐怖,但是我们也应该知道胃癌的预防方法也有很多。专家人认为,在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胃癌饮食就可以达到胃癌的防治,下面就来介绍三种能防治胃癌的汤。

第一种 木棉树皮瘦肉汤

【用料】木棉树皮(连刺)500g,瘦猪肉250g。

【制法】将木棉树皮、瘦猪肉洗净,分别切碎,加水同煎汤,慢火炖至极烂,即可服用。每日或隔日1剂,分3次服完,坚持久服。

【功效】此汤有清热利湿,活血消肿,缓中扶胃之功效。适用于胃癌、肠癌等。

第二种 猴头菇瘦肉蛋汤

【用料】猴头菇100g,猪瘦肉50g,鸡蛋1个,油(油食品)、盐、味精、葱花各少许。

【制法】先将猴头菇浸水泡发后洗净切片,再将猪瘦肉洗净功片,然后一起放入锅中,加水适量,慢火煮成汤。汤沸后打入鸡蛋,放入油、盐、味精少许,再放入葱花即可食用。佐餐食用,喝汤吃菇及肉。

【功效】此汤有健脾胃,抗癌防癌之功。适用于胃癌,是胃癌饮食中值得推荐的食物。

第三种 鲫鱼莼菜汤

【用料】活鲫鱼500g,莼菜500g,油(油食品)、盐、酒各适量。wWW.85505.coM

【制法】将鲫鱼去鳞、鳃,剖腹去内脏留肝、鳔及鱼子洗净滤干,备用;莼菜洗净切碎。先取鲫鱼入锅煎黄,加水适量煮沸,入莼菜同煮至熟后,放入盐、酒、油少许即可食用,趁热食之。

【功效】此汤有调中和胃,止呕止痛,健脾利水,消炎(消炎食品)解毒,防治癌症(癌症食品)之功。适用于慢性胃炎、胃溃疡及预防其他癌变,并可治胃癌,亦可预防胃肠道癌症手术后的复发。

上述介绍的三种汤对胃癌的防治都有一定的作用,希望大家能在生活中可以参考,没有患胃癌的患者,常喝这些汤可以预防胃癌,而患有胃癌的患者,根据自己的病情选择这些汤可以辅助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8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