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孕妇什么时候开始补钙合适?

来源: 健康养生 

 孕妇补钙一定得做到未雨绸缪,就是说得提前做好准备。不要等到怀上宝宝了才开始想着补钙,那样实在是有点晚了。那么到底该什么时候补钙呢?

 可以提前几个月至半年左右是最佳的,经过半年的补钙,到怀上宝宝的时候,正好身体能够提供足够的钙质,这对在体内的宝宝发育是非常有好处的。有很多宝宝出生出来就有这样的不对那样的不对,就是因为妈妈没有注意一些孕前的禁忌事项。造成宝宝不健康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缺营养也是其中之一,尤其是缺钙。所以,想要有个健康的胖胖小宝宝,首先得给自己充足电哟。

 这只是开始补钙,提前几个月天半年左右。

 后来就是孕期妈妈准妈妈的补钙了。这个得一直持续到宝宝一岁左右后消化系统开始发育成熟,各部分器官都相对成熟后才可以减少自己的补钙供应量。多给宝宝提供一点补钙类的产品,让宝宝自己从外界吸收,这样比从母亲身上得到钙质的效果要好点,而且也是在逐渐锻炼宝宝的消化和吸收能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84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