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胃癌的发展阶段

来源: 健康养生 

 胃癌是由胃的某一处或多处的粘膜上皮细胞发生癌变而来、正常的胃粘膜纲胞按照一定的规律生长、分化、衰老和更新。胃癌有几个发展阶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目前认为细胞癌变是由染色体内存在特有的遗传闰素。经过亚硝胺类等化学致癌物质或热、放射线等物理口京的作用,使细胞性质发生改变。

 癌变过程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遗传物质脱氧核糖核酸(dna)中癌遗传因于被活化,由休眠状态到启动,突然变异。

 第二阶段是活化后的癌遗传口子在促雇化作用丁;完成细胞癌变付程、约有1亿个以l的细胞群成为始发胃癌的基础、致癌物质在癌变过程中有后动和促催比两种作用、如果此财,人体的免疫机能止常,致癌抑制物(如维主素a、c)增加,就能杀灭和控制癌基础;如果致癌因千持续作用,机体免疫系统较弱,癌细胞就会迅速生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89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