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女人痛经正常吗

来源: 健康养生 

 

 相关资料显示,世界上有将近半数以上的女性受到过痛经的困扰,当中约有近十分之一的人每个月会痛上一到二天,痛经如此的频繁,为什么会出现痛经?痛经该怎么办?女人痛经正常吗?

 痛经是女性非常普遍的现象,但有的人疼痛得比较轻微,有的人则很严重。轻微不影响工作还算正常,如果痛到需要就医,那么就明显不正常了。

 痛经它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情况。

 原发性痛经是指病人经过详细的体格检查,没有发现盆腔脏器有器质性病变的情况。由这种原因引起的痛经患者可以接受,一般症状不严重,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这属于正常情况,患者的不适感通常会随着月经的慢慢减少而逐渐消失。

 继发性痛经就是指有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子宫发育不良等器质病变所引起。这些患者通常会表现为出现恶心、出汗、手脚冰凉甚至晕过去的状况。有些女性在痛经的那几天,经常是不能工作,要躺在床上安心休息,这种属于不正常情况,应立即就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92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