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办公族每天一杯柠檬水 减轻工作压力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柠柠檬片泡水喝的功效对于各类人群都是很好的,对于上班族来说也特别有好处,所以,上班族可以多喝点柠檬片泡水。柠檬片泡水喝对上班族都有哪些功效呢。可以多喝点柠檬片泡水。柠檬片泡水喝对上班族都有哪些功效呢。

1、柠檬片泡水喝能减轻工作压力

生存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每天都处于紧张的工作学习当中,身体承受的负担压力也是前所未有的,为了减轻压力,还是喝一杯柠檬片泡水吧。柠檬中含大量的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溶性维他命C,这种物质能够增强血液循环速度,给脑部提供充足的血液,是脑部血液循环加快,从而提高记忆力,使脑部的工作效率更快,减少工作时间,减轻工作压力。每天喝一杯柠檬水,还能有效保持记忆力,是压力大人群的保健食品。

办公族每天一杯柠檬水 减轻工作压力

办公族每天一杯柠檬水 减轻工作压力 

2、柠檬片泡水喝能提高钙的吸收率

柠檬中含有的维他命C还能有效的对钙质进行吸引,提高人体对钙质的吸收,增加骨密度,起到改善和预防骨质疏松的状况。WWW.85505.Com现在骨质疏松症并不是老年人的专利了,很多年轻人也出现了这种状况,多喝柠檬水,不仅能够改善骨质疏松的症状,没有这种症状的年轻人还能对以后年老起到预防的作用。骨骼强壮,身体才能更棒,抗病能力才会更强。

3、柠檬片泡水喝能祛除口臭

办公族们每天坐在办公室里,没有过多的活动,压着胃肠部位,使胃肠蠕动减慢,便秘就很容易出现,再加上说话的时间比较少,口腔中的残留的物质发酵,特别容易导致口臭的发生。有很多办公族们都喜欢嚼口香糖来防止口臭,但总是嚼口香糖会使脸部的咬肌增大,脸部变大,同时,口香糖对人体也有一定的坏处。柠檬片泡水喝起来有点酸酸涩涩的感觉,能很好的对口腔进行清洁,喝过之后还有淡淡的柠檬香味,是天热除口臭的食物。柠檬水还能帮助消化,增加胃肠的蠕动,减少便秘,消除便秘引起的口臭。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2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