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的等级是如何划分的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等级是如何划分的?三七头数是三七等级划分的一个重要依据,三七的等级好坏主要是由它的药效和三七的主要成分三七总皂苷的含量来决定的,但是要检查出三七中总皂苷的含量要很专业的知识和精密的仪器才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不现实的,现在三七越来越被广泛应用到保健养生方面,和广大普通消费者越来越息息相关了,要消费就得分得出好坏,没有专业的知识和精密的仪器就得有简单的鉴别方法,那就是数三七的头数。

三七头数简单的说就是三七的个数,以斤为单位,一斤重量的三七有几个就是几头的,比如说:一斤有有20的三七头数就是20头的,依次类推,30个的是30头的三七、40个的是40头三七、60个的是60头的三七。

三七的等级是如何划分的

三七的等级是如何划分的

以上可以看出,三七头数越少的,个头越大(重量是相同的一斤,个数越少,说明越大),三七的个头越大的药效越好、三七皂苷含量越高(和人参同理),越就是说:头数越少的三七质量越好,比如20头的三七就比60头的三七质量好,价格相对也较高。WWw.85505.coM

三七的头数是三七等级划分的一个重要依据,是比较好掌握的,但是也不是唯一标准,还有是否打蜡、产地、干度、是否因保存不当而发过霉等因素,有疑问请联系客服人员,我们会为您详细解答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48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