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祛痘方法 马齿苋草汁面膜的做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马齿苋草汁面膜的做法?马齿苋还含有大量维生素E、维生素C、胡萝卜素及谷胱甘肽等抗衰老有效成分,长期食用能预防血小板凝聚、冠状动脉痉挛和血栓形成,从而有效地防止冠心病。此外,马齿苋对痢疾杆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细菌都有强效抑制作用,有“天然抗生素”的美称。

痘痘的原因:

1、微量元素缺乏,遗传因素,大便秘结等

2、饮食结构不合理,精神紧张,内脏功能紊乱,生活或工作环境不佳,

3、体内雄性激素水平升高,刺激皮脂及毛囊脱落的上皮细胞,聚集成黄白色物质栓塞在毛囊内形成了粉刺。

祛痘方法 马齿苋草汁面膜的做法

祛痘方法 马齿苋草汁面膜的做法

中医祛痘针对痘痘的根源,以调理为主,根治痘痘。

马齿苋草汁面膜

材料:马齿苋、蜂蜜

做法:将马齿苋草榨成汁,再加入蜂蜜,调匀。WWW.85505.COM将脸部洗净后,将面膜直接涂于患处,等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肌肤即可。

功效:中医指出,马齿苋有止痒清热消肿的作用,对于痘痘等皮肤病有很好的解毒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5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