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益母草颗粒服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益母草颗粒服用注意事项有哪些?益母草是在这国常见的一种植物,它也是一种中草药。一年或二年生草本;幼苗期无茎,基生叶圆心形,浅裂,叶交互对生,有柄,青绿色,质鲜嫩,揉之有汁;下部茎生叶掌状3裂;花前期茎呈方柱形,轮伞花序腋生,华紫色,多脱落。花萼内有小坚果4。花果期6~9月。

益母草颗粒的作用是活血调经用于月经量少,可以用于流产后的阴道出血.是因为还有一个作用祛瘀生新,流产后的阴道出血属于瘀血,瘀血不去,新血不生。益母草颗粒可以随时服用的,经期也可以服用。

益母草颗粒服用注意事项

1.孕妇慎服;

2.忌食生冷食物。;

益母草颗粒服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益母草颗粒服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3.气血两虚引起的月经量少,色淡质稀,伴有头晕心悸,疲乏无力等不宜选用本药;

4.有高血压心脏病、肾病、糖尿病或正在接受其它治疗的患者,均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wWw.85505.cOm;

5.平素月经量正常,突然出现量少,须去医院就诊;

6.青春期少女及更年期妇女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7.各种流产后腹痛伴有阴道出血,服药一周无效者应去医院就诊;

8.按照用法用量服用,服药过程中出现不良反应应停药,并向医师咨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59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