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天麻怎么吃 天麻炖乌鸡的做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天麻是非常好的中草药,适当的食用,对人体有非常大的好处,乌鸡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乌鸡与普通鸡相比较,营养更加的丰富,天麻与乌鸡一起食用,相信带给人体的好处会更加的多,朋友们知道天麻炖乌鸡的制作方法吗?下面就为朋友们介绍下天麻炖乌鸡的制作方法,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天麻怎么吃 天麻炖乌鸡的做法

天麻炖乌鸡的制作材料:

主料:乌鸡、天麻。

天麻炖乌鸡的特色:首先,乌鸡是不要放血的,因为乌鸡血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天麻炖乌鸡”是云南一道传统菜,用天麻炖过的乌鸡,没有怪味,云南特产天麻对头痛、头昏、眩晕、偏头疼等症状的治疗作用都融入此菜中。而乌鸡的舒经活血、调节内分泌等功效又对女性大有益处。天麻炖乌鸡的做法:

(1)乌鸡用开水焯过,除去腥气。

(2)把葱、姜和天麻塞进乌鸡肚子里。WwW.85505.Com

(3)将乌鸡放进沙锅里炖,直至鸡肉炖烂。

上述内容就是小编为朋友们介绍的天麻炖乌鸡的制作方法了,天麻炖乌鸡的营养非常的丰富,煲汤更容易人体的吸收,朋友们可以按照上文介绍的做法,自己动手做一做,做法非常的简单,相信朋友们都能够学会,天麻炖乌鸡味道鲜美,值得朋友们品尝。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07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