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神奇鱼腥草 天然的消炎药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鱼腥草确实是好东西。夏季餐桌上常备一盘凉拌折耳根,开胃解暑,还能保健去病,真是一举两得。鱼腥草消炎抗感染的作用,现代医学界也早就认识到了,还开发了一个大名鼎鼎的鱼腥草注射液,曾经作为中药的抗生素被广泛使用.遗憾的是,这种鱼腥草注射液质量不太稳定,常见过敏的案例.但这并非鱼腥草本身之过.研究制药技术的家人告诉我,这是制药过程中,提纯技术不过关造成的.鱼腥草完全是无辜的.

植物抗生素,各种炎症都能消

作为中药的鱼腥草,更为人所熟知。鱼腥草是天然而又安全的抗生素,能够清热、消炎、抗病毒。

神奇鱼腥草 天然的消炎药

神奇鱼腥草 天然消炎药 

鱼腥草作为植物抗生素,最难得的是它的药性可以通达人体的上中下三焦。上至咽炎肺炎,下至尿道炎、阴道炎、肾炎,外至皮肤上的炎症和疱疹,都可以通治。wwW.85505.com

有时候,炎症发生在体内人可能意识不到,如果到医院做血液检查,有白血球升高现象,那就是发炎了。这时候,即使搞不清楚是哪里发炎,马上用鱼腥草来调理,保证很快就能见效。

对于各种细菌、病毒引起的感染,如风热感冒、流感、泌尿系统感染、生殖系统感染等等,鱼腥草都是它们的克星。

炎症就中医来说,是身体湿热程度比较严重的表现。因此,不一定要等到血液发生指标变化,只要你感觉体内有湿热,马上吃点鱼腥草就可以帮助你祛除。

每天用三斤新鲜的鱼腥草煎成浓浓的汤,代茶频饮,可以调理黄疸型肝炎

各种肝炎都可能引起黄疸。黄疸是身体有严重湿热的表现。鱼腥草可以消炎,彻底祛除身体的湿热。肝炎病毒没有了赖以滋生的土壤,自然就不能作怪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40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