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西洋参的吃法 西洋参服用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大家都知道人参是好东西,而在人参当中最适合大众食用的是西洋参,原产于加拿大,因此定名为西洋参,西洋参又名花旗参,于疾病的防护西洋参有重要的作用,可以用来改善心肌功能,抗疲劳,而且还可以用来抑制癌细胞生长,对于身体具有重要的保健作用。不少人也以为西洋参老少皆宜,四季可服,“百无禁忌”。其实,药无百灵之方,补品也非万应之物。西洋参适应范围虽然广一些,但也不是人人皆宜,毫无禁忌的。

西洋参的吃法 西洋参服用方法

西洋参的吃法 西洋参服用方法

西洋参服用方法:

1、煮服法:将西洋参切片,取3克放入砂锅内,用水适量,用文火煮十分钟,晨起空腹,将参片参汤一起服下。

2、蒸服法:将西洋切片,沿粉,取5克,加一个鸡蛋,蒸熟后服用。wwW.85505.CoM

3、含化法:将西洋参放入砂锅蒸一下,软化后切为薄片,早饭前和晚饭后服2-4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4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