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如何用三七粉养生 吃三七粉有效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语】三七粉的成分和三七主根一样,富含三七皂苷、三七多糖、三七素、黄酮有效成分,具有止血、活血化瘀、消肿定痛、滋补强壮、抗疲劳、耐缺氧、抗衰老、降血脂、降血糖、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等作用可用于治疗外伤出血、瘀血、胃出血、尿血等各种内、外出血症;扩张血管,溶解血栓,改善微循环。

如何用三七粉养生 吃三七粉有效方法

如何用三七粉养生 吃三七粉有效方法

如何用三七粉养生

三七粉具有国家批准实验的保健品24种功能中的19种功能——免疫调节,延缓衰老,改善记忆,促进生长发育,抗疲劳,耐缺氧,抗突变,仰制肿瘤,调节血脂,改善性功能,调节血糖,改善睡眠,改善营养贫血,保护化学性肝损损伤,美容祛斑养颜,清咽润喉,调节血压.三七所含成分对血液系统,心脑血管系统,中枢神经系统,代谢系统具有良好的生理调节作用,是保健,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最佳天然药物之一.三七还能双向调节人体机能,增强机体的应激能力和高机体对不良环境的适应能力,是疗补功能兼备的药食同源植物药.

如果血脂已经高了,血压血糖也高了,我建议大家吃一点云南的三七粉。wwW.85505.cOM在所有的活血药中,只有三七粉活血而不破气。它和人参是同一科属的,一个长在东北,一个长在西南。贫瘠的土地是不长人参的,东北是木气和水气比较重的地方,肥厚湿润的土地其性属阴,长出来的人参是三枝五杈,它那个枝叶全是三和五,三、五是奇数,是阳数。它是一个从阴引阳的药物,它的主要作用是把精化成气,如果精不化气的时候,用点人参,马上气就出来了。如果肾精已经很亏损了,你再吃点人参,本拔则木摇。


【推荐阅读】

三七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三七的功效与作用及药用价值

三七的做法及营养知识详细介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5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