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杜仲茶的减肥功效 杜仲茶减肥效果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杜仲茶是采摘杜仲树的嫩叶,经传统的茶叶加工方法制作而成的健康饮品,品味微苦而回甜上口,常饮有益健康,睡前喝一杯能改善睡眠,无任何副作用,保健价值极高,饮用方便。诸多医学宝典均列其为上品,说其具有滋阴肥健,长期饮用可以轻身耐老,叶可以食用也可以入药。现代医学对杜仲研究更加深入,国外研究表明:杜仲是世界上最有效的天然降压药物之一。

杜仲茶的减肥功效:

1、调节血脂的功效,经研究用杜仲树叶经过科学加工的杜仲茶具有明显的调节血脂的功效。

2、降压作用,经试验总有效达92%以上。

杜仲茶的减肥功效 杜仲茶减肥效果

杜仲茶的减肥功效 杜仲茶减肥效果

3、减肥作用,连续服用杜仲一个月以上,可明显降低人体皮下及内脏周围的中性脂及含量,起到不运动,不改变饮食生活,防止肥胖及减肥作用。杜仲能促进具有连结细胞与细胞功能的胶原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并加快其它蛋白质的合成,消耗体内能源,从而自然减少积蓄在体内的中性脂肪。WWW.85505.cOM从有关的减肥资料可知,连续服用杜仲一个月可减肥1.5~2.0kg。

4、补肾作用,中国古代著名的医药学家李时珍所著《本草纲目》记载“杜仲,能入肝补肾,补中益精气,坚筋骨,强志,治肾虚腰痛,久服,轻身耐老”,杜仲列为中药上品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6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