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党参食用方法 党参的保健食谱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语】党参作为一种传统的药材来说,是在生活中常用到的,党参在药理作用方面也是非常多的,党参这种药物比较适用于慢性贫血疾病,党参可以为人体造血、提高人体免疫力、还可以催眠呢,对偏食的人群还有助于增强食欲的功能。

党参的吃法大全:

党参鸡汤

材料:小鸡一只,若干当归,熟地,党参,炒芍,白术,茯苓,黄芪,川芎,甘草,肉桂,令加入枸杞红枣,葱一根,少许白酒,

党参食用方法 党参的保健食谱

党参鸡汤

做法:

1.药材以清水快速冲净,沥干。红枣和枸杞泡软,

2.剪去鸡胸肉(晚上做沙拉),剪去鸡屁股。WWW.85505.COM3.将鸡和药材放入锅中开始炖,以大火煮沸后改小火慢炖1小时。

4.将浮油和浮沫撇净。味道:满屋子香香的中药味,鸡汤非常鲜,有一种说不出的甘甜,鸡肉很嫩。一个人吃了2个鸡腿,1个翅膀,两大碗汤。早就把健身教练讲得吃饭只吃8分饱的话忘到脑后。冬日的暖阳照在背上,火辣辣的,2碗热汤下肚,已经是满头大汗。

营养价值:鸡肉的蛋白质含量相当高,比猪肉、鹅肉高三分之一。鸡肉的脂肪含量不多,且多是不饱和脂肪酸,因此是老年人、心血管病患者较好的蛋白质食品来源,尤其对体质虚弱、病后或产后更为适宜。同时也非常适合营养不良、贫血、神经衰弱等患者食用。鸡肉的营养价值要高于鸡汤,在吃鸡肉的同时兼喝点美味可口的鸡汤,既能刺激胃酸分泌,又有助于消化吸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6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