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鱼腥草减肥功效 鱼腥草减肥秘方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语】鱼腥草减肥功效,鱼腥草减肥秘方?鱼腥草是“草药之王”,又称折耳根、臭菜草、臭株等,揉碎叶子有鱼腥味,但是干燥后气味芳香。鱼腥草性微寒,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软便、调整血压、排除毒素等功效。此外,它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具有杀菌、消炎效果,十分适合用于改善浮肿、松弛的肌肤,用来减肥也会收到非常显著的功效。

鱼腥草减肥功效 鱼腥草减肥秘方

鱼腥草减肥功效 鱼腥草减肥秘方

鱼腥草的减肥功效

鱼腥草微寒,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软便,调整血压,排除毒素等作用。鱼腥草是中药的一种,鱼腥草可以用于减肥。鱼腥草减肥法主要通过利尿消肿的作用达到减肥的目的。它有很强的利尿作用,它使毛细血管扩张,增加肾的血流量及尿液分泌,所以用来质量尿路感染的频尿涩痛。

鱼腥草减肥方法:鱼腥草15克至30克,冲开水500克喝,每份可冲三次就中医上来说,肥胖可以分为好几种类型:1.脾虚湿阻:体肥臃肿,倦卧少动,胸闷气短,纳差腹满,舌淡胖,苔白腻2.脾肾两虚;形体肥胖,疲倦乏力,腰背酸痛,头晕气短,畏寒肢冷,阳痉阴冷,下肢浮肿,舌淡体胖,脉沉细。WwW.85505.cOm3.肝郁气滞:形体肥胖,胸胁苦满,胃皖痞满,时有呢逆,月经不调或闭经,失眠多梦,舌质暗红,苔白,脉弦细。4.胃热湿阻:形肥体健,多食易饥,胃脘滞闷,口舌干燥,口渴喜饮,大便秘结,舌红苔黄,脉滑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7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