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介绍

来源: 中医养生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有哪些?本文为你详细介绍。灵芝孢子粉针对免疫系统、神经系统、内分泌和代谢系统以及心血管系统等都具有调节作用;灵芝孢子粉属于药食两用食品,长期食用安全无副作用。《本草纲目》列为上品,适合所有人群,同时灵芝孢子粉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对于中年女性来讲,是延缓衰老的食用佳品。>>>灵芝片的吃法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灵芝孢子粉是灵芝在生长成熟期,从灵芝菌褶中弹射出来的极其微小的卵形生殖细胞即灵芝的种子每个灵芝孢子只有4-6个微米,是活体生物体,双壁结构,外被坚硬的几丁质纤维素所包围,人体很难充分吸收。破壁后更适合人体肠胃直接吸收。它凝聚了是灵芝的精华,具有灵芝的全部遗传物质和保健作用,平均每100公斤灵芝才能采集到1公斤纯正的孢子粉。据测定它所含的灵芝多糖、灵芝多肽、三萜类、氨基酸、蛋白质等活性物质的量,是灵芝子实体的70倍。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介绍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介绍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灵芝破壁孢子粉

功效说明:灵芝孢子是灵芝精华所在,可强身健体、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对白血病、冠心病肝炎、胃病、神经衰弱哮喘、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等症有一定疗效。wWW.85505.coM人体对灵芝破壁孢子粉的有效成分吸收率在95%以上,远远高于对未破壁孢子粉12%的吸收率。实验证明灵芝破壁孢子粉具有抗癌、预防并缓解心血管疾病、缓解神经系统疾病、提高人体免疫机能等功效。

服用方法:餐前半小时冲服,每日服用2次,每次3克。

许多人对对灵芝孢子粉的错误认识。人体的大部分自我修复工作都需要在睡眠中进行。想要有个好身体,必须先有好的睡眠。长期的失眠会引起肌体免疫力下降,内分泌失调,极易导致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胃病,肥胖中风等疾病,甚至危机生命。有的专家甚至认为,失眠是威胁身体健康的大敌,是人类健康的头号精神杀手。有的人为了得到一夜好眠,选择服用安眠功。而这种功物的依赖性很大,不能停功。灵芝自古就有益心气,宁心神的功效,它能入五脏,补全身之气。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及作用在改善睡眠,神经衰弱等方面有明显效果。经科学家研究证实灵芝孢子粉提高体质,灵芝孢子粉能增强中枢神经系统功能,降低心肌耗氧量及耗糖量,增强心肌及肌体对缺氧的耐受力,能降血脂,调节血压,有良好的安神定志作用。


【推荐阅读】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75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