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燕窝怎么做好吃 燕窝的做法

来源: 中医养生 

燕窝怎么做好吃,燕窝的做法是什么?燕窝既是与熊掌、鱼翅齐名的山珍海味、高级宴席上的美味佳肴,又是一种驰名中外的高级滋补品。从中医学上来讲,具有益中补气、养颜润燥、健脾补肺、化痰止咳、增强肠胃吸收和身体反抗力的作用。

燕窝怎么做好吃 燕窝的做法

鸡汁燕窝

鸡汁燕窝的做法详细介绍菜系及功效:浙菜

鸡汁燕窝的制作材料:

主料:燕窝25克。熟火腿丝15克,绿色蔬菜25克。精盐2克。味精1.5克,高级清汤500克,熟鸡油5克。

鸡汁燕窝的特色

燕窝洁白,汤清菜绿,鲜脆可口。

鸡汁燕窝怎么做,如何做鸡汁燕窝才好吃

将燕窝用温水浸涨后,拣去燕毛杂质,用温水漂洗干净,放进品锅加沸水焖5分钟,漠去水后,再用沸水焖约10分钟,连续3至4次,使燕窝浸涨至绵糯,然后放在容器内放上火腿丝和焯熟的蔬菜。www.85505.COm将炒锅置于火上,放入高汤,加精盐、味精,定味后倒入装有燕窝的容器内,最后淋鸡油即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80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