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杜仲茶的功效与作用 杜仲茶的食用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杜仲茶的功效与作用,杜仲茶的食用方法是什么?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我国也开始了杜仲叶的开发研究,但是还相对落后于国外。日本上世纪80年代后出现了杜仲叶袋泡茶、速溶茶、罐装茶、软包装饮料、即售热饮料等产品,并应用于饲料添加剂生产领域,以此来提高鸡、甲鱼、鳗鱼等的品质。美国航空和航天局医学专家用杜仲叶中提取的特殊成分供宇航员服用,发现可以促进人体皮肤、骨骼、肌肉中蛋白胶原的分解和合成,从而防止宇航员在太空失重环境中骨骼和肌肉功能的退化。>>>杜仲茶的保健功效

杜仲茶的功效与作用 杜仲茶的食用方法

杜仲茶的功效与作用 杜仲茶的食用方法

杜仲茶的功效与作用

一、抗衰老作用:

杜仲加速人体胶蛋原蛋白的新陈代谢,防止衰老。wwW.85505.COM长期服用杜仲,可促进血液循环和代谢机能,加速细胞间胶原蛋的代谢,促进脑细胞活性化,防止衰老痴呆症,因而可防止老化

二、调节血脂的功效

经研究用杜仲树叶经过科学加工的杜仲茶具有明显的调节血脂的功效。


【相关阅读】

杜仲茶的作用与功效及食用方法

杜仲叶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杜仲茶有降血压、降低血脂的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80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