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的味道 如何去除灵芝的苦味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如何去除灵芝的苦味?灵芝能够净血解毒,提高人体免疫力,使身体各项机能正常化,从而达到有病治病,无病强身的效果。灵芝对常见的各种慢性疾病,如糖尿病冠心病、血管硬化、高血压、胆固醇过高等等都有很好的食疗效果。>>>中医教您如何服用灵芝方法

灵芝的味道 如何去除灵芝的苦味

灵芝的味道 如何去除灵芝的苦味  

灵芝的苦味来自其主要成分灵芝酸。目前已知的灵芝酸有100多种,如灵芝酸A、B、C、D、E,赤芝酸A、B、C、D等等。灵芝酸A的味道最苦,而灵芝酸D和赤芝酸B几乎没有苦味。再者,苦味成分也只是灵芝功效的一部分,木质化愈高的灵芝样本,苦味成分含量也越高,但其他有效成分则越低,对整体效果而言是负面的。www.85505.Com

一般味苦的灵芝灵芝酸的含量较高。灵芝酸具有强烈的药理活性,有止痛、镇静、抑制组织胺释放、解毒、保肝、毒杀肿瘤细胞等功能.孢子油的味苦单凭口感感觉是不稳定的,患者选择灵芝产品时绝对不能人云亦云。


【推荐阅读】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82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