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杜仲茶的保健功效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杜仲茶的保健功效 ,杜仲叶茶功效与杜仲皮基本一致,但杜仲叶茶可以作为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要药,而杜仲皮是不具有这一特性的。杜仲茶除了传统中医认可的补肝补肾,安胎,治疗高血压等的功效,现代医学研究发现杜仲茶能治疗和预防三高,亚健康问题,是内调美容的佳品。特别突出的是杜仲茶的抗疲劳,抗衰老,抗三高治疗和预防作用显著。本文将为你介绍杜仲茶的保健功效等相关内容。

杜仲茶的保健功效

杜仲茶的保健功效 

一、增强机体免疫功能:杜仲茶可以有增强人身体免疫力的功能,所以抵抗力不好的人可以多喝一些了。

二、通便利尿:杜仲茶中的桃叶珊瑚甙具有利尿、通便、增强肠道蠕动作用,对便秘有效。由于有机杜仲茶能有效清除体内垃圾,分解胆固醇和固性脂肪,甚至可能有个别敏感型体质刚开始出现微量便稀现象,清除体内部分垃圾及适应后即正常。wWW.85505.coM所以是公认的便秘者和肥胖者的上好饮品,可以解除便秘,减少脂肪,稳定血压。此外,对利尿也有好处。

三、调节心血管功能:现在很多治疗心血管疾病的药物都已经是加入了杜仲了,可见杜仲有调节心血管的功能的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89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