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杜仲茶的功效 减肥抗衰老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语】杜仲茶是在杜仲叶初长成或生长最旺盛的时候、或者花蕾即将开放的时候、或者花盛开而果实种子尚未成熟的时候采收,经过传统的茶叶加工制成,其中以嫩叶杜仲茶的品质最高。杜仲茶可以作为日常饮用的保健茶品,睡前喝一杯效果最好,保健价值高。

杜仲茶的功效

杜仲叶中含有和杜仲皮一样的有益成分,而且叶子中药用活性成分比树皮中的要高。杜仲叶含有多种的药用成分,例如β-D-葡萄糖甙、氯原酸、桃叶珊瑚甙;多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铁、钙、钾、锌、镁、硒等矿物质含量也是非常丰富。杜仲茶对高血压、高血脂、心血管疾病、肝脏疾病、腰痛、关节痛、肾虚、哮喘、便秘、老年综合症、脱发、肥胖症等均有不错的疗效。

杜仲茶的功效 减肥抗衰老

杜仲茶的功效 减肥抗衰老 

现代医学中认为杜仲茶是世界上最有效的天然降压药物之一。WwW.85505.COm杜仲茶还有有效增加肝脏细胞活性,恢复肝脏功能;增强肾细胞的活力;有效促进肠蠕动,促进排便,防止便秘;防止老年记忆衰退;增强人体血液循环;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增强机体免疫力等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19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