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如何用蜂蜜腌制柠檬片

来源: 中医养生 

我国中医认为,柠檬性温、味苦、无毒,具有止渴生津、祛暑安胎、疏滞、健胃、止痛等功能利尿,调剂血管通透性,适合浮肿虚胖的mm。

方法一

材料:新鲜柠檬(3个)+蜂蜜(1瓶)

做法:柠檬洗净切片,一层柠檬一层蜂蜜,放入容器内。容器底部先铺了一层蜂蜜,最上层的柠檬片多放些蜂蜜盖着了。没有加水,就是纯粹用蜂蜜腌制柠檬吧!容器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冷藏,工作就完成了!可以腌制很久呢,最后柠檬就腌制成了蜜饯了,真是一举两得呀!(最好一瓶蜂蜜分两个玻璃瓶做)

如何用蜂蜜腌制柠檬片

作用:柠檬中的柠檬酸可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并有滋润作用,可以美白肌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3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