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挑选养颜燕窝有门道

来源: 中医养生 

燕窝,又称燕菜、燕根、燕室文字、燕盏、金丝等,它既是名贵的烹饪原料,又是营养价值极高的补品。燕窝即是指燕子的分泌出来的唾液,再混合其它物质(如羽毛,草枝)所筑成的巢穴。燕子中以金丝燕唾液的蛋白质纯度和营养价值为最高。

如何挑选养颜燕窝

1、纤维愈密愈好:色泽通透带微黄,有光泽,且有燕窝的香味。燕窝上的纤维最好是一丝丝清楚可见,纹理清晰及粗幼不一,愈密愈好。菩窝内部之囊丝应杂乱及松散。

2、外形要完整、大片:顶级燕窝形状要完整、大片。如果燕子在燕屋燕子在燕屋横樑上筑巢,燕窝会成船形。如果燕子在墙角筑巢,燕窝会成三角形。内部丝丝分明。

3、发大幅度:燕窝浸水之后,平均大三至五倍,而比较上等之燕窝如官燕等,甚至可以发大五至七倍。越南洞燕更大。

挑选养颜燕窝有门道

4、少量幼毛:燕窝浸发之后,会见到少量之幼毛,若发现无细毛或者极度其干净,有可能是经过人为漂洗。wWW.85505.coM

5、味道带腥:天然的燕窝。会略带点腥味,湿水发之后,腥味更浓郁。而有些经过化学剂加工的燕窝,经浸炖后都会带有化学剂味道。要加们留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3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