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艾蒿泡脚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 中医养生 

艾蒿来泡脚,会有哪些好处呢?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艾蒿。艾蒿,它的作用可是很多的,功效也是非常强大的。用艾蒿来泡脚,可以止痒杀菌。每到夏天,我们的脚就会很受罪,总是会非常的痒,有脚气,这时候,如果我们可以用艾蒿来泡泡脚的效果,效果应该不错哦。但是,我们在用艾蒿来泡脚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如果,我们对于艾蒿泡脚应该注意的问题不了解的话,那么艾蒿就不能充分的发挥它的作用,这样,用来泡脚也就没有什么价值了。大家说对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艾蒿泡脚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吧。

第一,泡脚时间不宜过长,以20~30分钟为宜,后心潮湿、额头出汗珠即可。若泡脚时不出汗,也不可时间长,多泡几次就会有改善的。

第二,最好睡前泡脚,但要饭后一小时。

第三,以温水40-50℃最合适,用浴巾覆盖木桶,不仅能达到保持水温的目的,又能使膝关节置于桶内,提升膝关节温度。

第四,浸泡前后喝1杯水,以利新陈代谢及体液的补充。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泡脚应注意的问题,不知道大家现在对于泡脚应注意的问题是不是已经了解了呢?希望大家如果以后艾蒿来泡脚的话,可以注意到这些问题,对于我们身体有好处,祝福大家身体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4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