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五味子北芪汤的做法 延缓衰老

来源: 中医养生 

几千年的人类文明史,无数次记载了人类为追求健康、长寿而不懈努力和探索的真实故事。人类顽强的与疾病斗争,延缓衰老,梦想青春永驻,然而疾病和衰老一直在困扰着人们。

女性进入成熟期之后,身材的健康状况最佳,在二十至三十岁期间,可以说是女性的黄金时期。三十岁之后,身体会逐渐走下坡,除了健康状况日渐衰退之外,皮肤也会逐渐老化,要留住青春,延缓衰老,就要多服抗衰老的汤水。五味子味甘酸、性温,具有补益五脏、滋肾益肺、敛阴止汗等功效,还有很强的抗衰老作用。

五味子北芪汤的做法

功效:补益五脏、延缓衰老

食疗:五味子北芪汤(四人份量)

材料:五味子一两、北芪一两、南北杏各五钱、排骨半斤、蜜枣五粒

煲法:清水十二碗煲两小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54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