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家庭刮痧:调理脾胃肤色亮

来源: 中医养生 

爱美的你是否常常发现自己面色萎黄、口唇淡白?这都是由于脾脏不舒导致的。我们为什么会脾虚?神奇刮痧是否能够调理脾脏,让我们的肤色恢复光泽呢?我们自己在家怎样刮痧美容?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就由专家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为什么脾虚就会使人面色暗黄、口唇淡白呢?

养生一点通瘦瘦美女养护术”书里的专家称,由于脾开窍于口唇,主肌肉,我们可针对脾虚的症状,对身体相关的穴位进行刮痧治疗,从而调理脾脏,使皮肤恢复健康色泽。

我们为什么会脾虚?

在过去,人们生活条件不好,肤色发黄是营养不良造成的,但是现在很多人生活条件较好,经常在消夜时吃很多食物,平时又吃了太多油腻的东西,给脾脏造成极大的负担。所以平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可暴饮暴食,如果较胖也不要突然节食或吃减肥药

中医治疗有两个手段,一个是药物疗法,另一个是非药物疗法。刮痧作为中国传统的治疗手段,简单易学且花费很少。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3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