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燕窝怎么吃 推荐几种孕妇燕窝食谱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燕窝的功效与食用方法?燕窝的功效与作用?燕窝是极其珍贵的食材之一,因为其产量少,获取难,物以稀为贵。最重要的一点是燕窝营养价值极高,功效作用多,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糖类,既可以滋补身体也可以预防肺部疾病。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燕窝的各种效用和营养价值。

一、牛奶燕窝粥。此粥含钙丰富,是孕妇补充钙质的良好来源。选用的蒋记贡燕燕盏只挑选头生燕盏,完整饱满,纹理密实,色泽晶莹,是孕前优质生活艺术新开始的极致享受。

原料:大米100克,牛奶500克,水300克,蒋记贡燕特等白燕一盏。

燕窝怎么吃 推荐几种孕妇燕窝食谱

制作:

1、大米拣去杂物,淘洗干净。蒋记贡燕特等白燕浸4-8小时。WwW.85505.COM

2、锅置火上,放入米和水,旺火烧开,改用小火熬煮30分钟左右,至米粒涨开时,倒入牛奶搅匀,放入蒋记贡燕特等白燕,继续用小火熬煮20-30分钟,至米粒粘稠,溢出奶香味时即成。

3、食用时既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加糖或盐,成为不同口味的奶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5/2442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