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长痘痘的位置不同反映健康问题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长痘痘的位置不同反映健康问题,痘痘长在哪里反映身体哪方面出了问题。随着空气污染,肌肤问题也在增长。痘痘、斑点、过敏、角质、色素沉淀等肌肤问题接踵而来,令原来光滑白嫩的肌肤变得很槽糕。因此春季护肤不能马虎。下面是美容达人分享的美容攻略,能解决春日各种肌肤问题,让你随时光彩照人。

1、额头长痘,注意肝脏

额头长大颗的痘痘表示肝脏已经积累了过多毒素,不规律的生活、昼夜颠倒、长时间熬夜都会让肝脏不能在正常时间(夜里10点~12点)工作。按时睡觉可有效帮助肝脏进行排毒。

长痘痘的位置不同反映健康问题

长痘痘的位置不同反映健康问题

2、鼻翼长痘,表明胃燥热

鼻部油脂分泌较多,但也是胃火过大、消化不良的表现。如果鼻头还有轻微脱皮现象,表明血液循环也不是很好。另外,经常便秘和胃胀气的人也容易长鼻痘。少吃肉,谢绝火锅、冷食和辛辣食品,食物和水都要用温热的。WWW.85505.CoM

3、唇周长痘,肠功能不佳

如果没解决便秘、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嘴唇周围就会长痘,如果使用含氟过多的牙膏也会出现唇边痘。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8/253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