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服药后出现皮肤瘙痒的解决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往曾用过或经常用但从未引起过敏的药物也可能引起过敏。一些药物可能在几个月甚至若干年后才发生以皮疹为主要表现的过敏反应。常见于治疗糖尿病、甲亢或痛风的药物。药物过敏反应不只发生在用药的当时。药物过敏反应是有潜伏期的。例如痢特灵引起的过敏反应,不少便发生在用药后20余天,这样就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后果。

皮肤病的发病人群是不定向的。皮肤疾病不仅仅发生在年轻人身上,它也时常发生在老人身上。很多老人会出现皮肤瘙痒等症状,这是由于老年人的皮脂腺机能减退皮肤干燥和退行性萎缩所导致的,而这种皮肤瘙痒状况大多出现在洗过热水澡或使用碱性大的肥皂后皮肤瘙痒较为严重,但是皮肤并没有出现皮疹等其它现象。老年人出现皮肤瘙痒症状不能随便使用激素制剂的药物,应该到正规医疗机构接受治疗,这样才不会有严重后果发生。

服药后出现皮肤瘙痒的解决方法

服药后出现皮肤瘙痒的解决方法

皮炎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疾病?引起激素性皮炎表现为皮肤毛细血管扩张,皮肤萎缩尤其在颜面等皮肤较薄部位自觉局部皮肤不适并可有轻度疼痛恢复极慢。WwW.85505.COM长期全身大面积应用出现全身性副作用可致骨质疏松激素性糖尿病高血压向心性肥胖。.出现局部淤点淤斑特别是老年人由于激素致皮肤血管支持组织萎缩红细胞渗出到血管外所致。这会出现很多的病症的发生的。

不要小看皮肤问题,它一旦感觉麻烦也是不小的。皮肤感染性疾患的发生率升高易患毛囊炎疖子激素性痤疮等,若有皮肤真菌感染会加重皮肤癣病。形成激素依赖性若停用激素出现皮肤红肿局部烧灼感皮肤发紧,此为停用激素的反跳现象使用激素后症状消失但激素用量逐渐增加欲罢不能。老年人身体较年轻人相对脆弱,因此,一旦发现皮肤瘙痒的状况切误擅自服药,以免危害老人生命。这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1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