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乙肝疫苗功效 注射乙肝疫苗多久一次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乙肝疫苗功效?注射乙肝疫苗多久一次?我们都知道预防乙肝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是打乙肝疫苗,而很多人认为一生只打一次就可以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那么乙肝疫苗多久打一次呢?下面我们通过专家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乙肝疫苗功效 注射乙肝疫苗多久一次

乙肝疫苗注射后,可以刺激人体的免疫系统产生抗体,真正起到预防乙肝病毒的作用,但是是患者身体自己产生的抗体,而护佑存在的时间并不是都相同的,每个人都有不同,而且乙肝疫苗的有效期在不同的人身上长短也会有所不同。

乙肝疫苗功效 注射乙肝疫苗多久一次

乙肝疫苗功效 注射乙肝疫苗多久一次

一旦乙肝疫苗注射成功之后就可以在体内检测出抗体,这就说明有免疫力的存在,不会轻易被传染乙肝,据调查显示,接种1年后,体内存在的抗-HBS阳性率达89.72%,5年后为71.37%,而9年后仍有51.34%为阳性,而11年之后抗-HBS阳性为58.5%,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检查。wWW.85505.CoM推荐阅读:乙肝疫苗怎样注射效果比较好

乙肝疫苗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呢?如果注射乙肝疫苗时间过长,很有可能会出现抗体消失的情况,建议进行乙肝五项检查,如果发现乙肝抗体阳性,并且阳性不弱,则可以不用担心,但是如果是抗体阳性,但是阳性很弱就需要注射加强针,而如果是乙肝抗体消失的情况,那就说明需要重新接种乙肝疫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7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