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乙肝五项对照表的对照方法介绍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乙肝五项对照表的对照方法有哪些?乙肝六项检查分别为:乙肝表面抗原(HBsAg)、乙肝表面抗体(HBsAb)、乙肝E抗原(HBeAg)、乙肝E抗原(HBeAb)、乙肝核心抗体(HBcAb)、乙肝病毒前S1抗原(Pre-S1)六项。乙肝六项结果是乙肝五项检查结果的扩展,乙肝六项对照表如下:

1、1项是阳性,说明是慢性表面抗原携带者或急性乙肝感染期。

2、1356项是阳性,说明是急性乙肝,传染性也是比较强的。

3、15项是阳性,说明急性乙肝。

4、136项是阳性,说明是急性乙肝的早期,这时候传染性比较强。

5、45阳性说明是急性乙肝的恢复期或既往感染。

乙肝五项对照表的对照方法介绍

6、245是阳性,说明是乙肝的恢复期,已经有了免疫能力。

7、5项是阳性说明是有乙肝既往感染史。

8、1456项阳性,说明是慢性乙肝,传染性是比较强的。www.265hEaLth.cOm

9、145项阳性,说明是慢性乙肝,传染性弱。

10、2项是阳性,即乙肝表面抗体阳性是什么意思,是说明已经接种了疫苗疫苗,已经有了抗体,或乙肝的恢复期。

11、13456项是阳性是急性乙肝的恢复期或慢性表面抗原携带者。

12、14项是阳性,慢性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比较容易转阴。

13、6项是阳性说明是一个病毒的早期感染,有传染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6/2474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